Jun 1, 2017

孤島

孤寂的感覺鋪天蓋地而來,
感覺和全世界斷了連結,像孤島一般,被黑暗籠罩者著。
這種讓人窒息的感受,很接近死亡的味道。
我下意識想抓取各種人事物來撫慰,卻越來越糟。

小我又在興風作浪,我想起這是一個寬恕的機會。
感受「分裂」,真的好痛苦。
我好想怪罪這個世界,奪走了我的幸福,
但其實這是對我自己的詛咒:
「你不可能得到幸福的!你這個罪人,憑什麼?
 別癡心妄想了,you are doomed!」
「聖靈,我快被吞噬了,救救我...」
「你想要什麼呢?」
「我要上主的平安,我不要分裂,要平安長存我心。我渴望你的慧見。」

霎時間黑暗消失了。
「跟我一起看著它吧!」
「它在哪?」

那個咆哮著「我要你死」的念頭,就像一隻跳上跳下的小老鼠,
沒有心靈的認同,它什麼也不是。我終於笑出來了。



你時常會感到自己撐不下去了,
但相信我,回到寬恕。
你所渴望的平安會越來越常駐你心。你對我的信心也會日益增長。
就像今天一樣,你會將每個不平安視為邁向平安的機會,
重新選擇、再選擇。
我向你保證,每次你的誠心交託必會獲得我的答覆。

我一直都在等著你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