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9, 2017

祢是誰?

「一開始我就不相信耶穌是我的弟兄,祂與我太不同了。
 因為祂認為我的抗拒、依戀、矛盾、痛苦不是真實的,所以不可能理解我。

 我心裡那個『被他人瞭解』的渴望 (靈魂伴侶/密友...),其實是對耶穌的抗拒。
 希望有個盟友可以認同、欣賞、理解我這特殊個人的個性、思考、邏輯、經驗,
 如此我便能證明自己不需要耶穌的愛,而且可以過得更好。」

「但,這是真的嗎?
 祢真的無法理解我所感受到的嗎?
 若你也曾走過我所走過的路,你是否明白我的掙扎?
 若我無法信任祢,又怎能相信祢的眼光更安全美好,而放手取代我的?

 祢是我的弟兄嗎?我不需要書本上所讀到的結論。
 請祢讓我知道真相,耶穌,祢是誰?」


一股非常暖和溫潤的感覺逐漸充滿了我的心。
那是純然的仁慈,它所流經之處彌補了任何縫隙裂痕,
它無需回應所有疑慮,但一切瞬間都獲得解答。
腦海中,無數個紛亂龐雜的問題來來去去,
但祢的愛,超越了一切思維邏輯,
早已答覆了那唯一一個真正重要的。


毫無意義的問題,是無法在問題所在的框架下解決的。
Problems that have no meaning cannot be resolved within the framework they are set.
(W-96.3:1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