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, 2017

心靈的力量

心靈的力量如此強大,
我賦予任何人事物意義,它就有了各種或大或小的意義,
而我也有完全的力量收回這樣的意義。

一切都在我的心靈裡。
當我選擇了小我體系的時候,我刻意把我所知道的真相視而不見或「忘記」,
按照小我的邏輯去追求、解決那些無法解決的「問題」。

透過寬恕,當我提升到聖靈的層次時,
我所渴望的愛的品質、想知道的答案都在我的心靈裡。
感覺好像是因爲聖靈開示了什麼智慧,
但事實上我一直以來都知道這一切,因為一切早就在我的心靈裡。
領悟更像是一種想起來的感覺。

不僅小我只是一個念頭,連聖靈也只是一個念頭。
因此,小我並不強大,聖靈也不殊勝,
力量全都在於我的心靈選擇要相信什麼。
就連相信自己的心靈並沒有力量,都能完全忘記自己的能力。

抉擇者的力量不可忽視,這大概是小我很不想讓我們知道的事情之一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