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31, 2017

自然而然

寬恕後,愛自己會變成自然而然的事。
我看到我的誠實,只追求真相
我看到我的勇敢,探索傷口,質問舊有思想
我看到我的仁慈,同理與陪伴傷痛
我看到我的毅力,不斷練習接納與寬恕
我看到我的智慧,與祂同步後的結果

最重要的是認出了自己的真相,
在平安中,其實除了愛什麼也沒有。
愛變成了自然而然的事。



我的內在小孩不是我,她是我需要面對的課題
我的身體不是我,它是我的教具
我的抉擇者比較接近我,但他象徵我對真相的追求(選擇寬恕時)
我的真相在寬恕後才會成為體驗 ——平安中的心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