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4, 2012

為了弟兄而寬恕

Q:

親愛的聖靈,
我覺得自己對不起我的弟兄,
因為看到自己由於自私的念頭而傷害了弟兄,覺得很歉疚、很痛苦。
我不知道該如何寬恕自己的罪咎。



A:
親愛的孩子,
你害怕選擇去看自己的清白無罪,因為你害怕弟兄會認為你毫無歉疚而更恨你。
然而,為了弟兄的緣故,你更應該選擇你無罪的本性。
難道你不希望他得到安寧嗎? 
在你自己認出真理之前,怎麼能給予弟兄呢?

若用小我的眼睛去看,他的憤怒與悲傷,是對罪的呼求;
而在我來看,他的憤怒與悲傷,只是對愛的呼求。
他也在呼求著你的選擇,如此你們才能共享平安。
你要報之以罪,還是愛呢?

正是為了你的弟兄的緣故,寬恕自己吧。
如此你才能同時看出,沒有人是加害者,也沒有人是受害者。
在世界的面紗之後,毫不知罪咎為何物的你們,
都和我同在這裡,歡慶、共融於愛中,認出這個真相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