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3, 2012

在那一刻

除非心靈相信身體完全按照自己幻想的戲碼演出了,
否則它就會打擊身體,在它身上投射更多的罪咎。(T-18 VI. 3:7)

在那一刻,當我選擇了去看神聖關係之時,小我更是大張旗鼓地叫囂著:
「看啊!你愛之人恨你了,你永遠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!這是多麼痛苦啊!」
用更多戲劇化的情節,意圖使人恐懼退卻而放棄轉向真理。
聖靈卻讓我瞥見弟兄的真相──圓融一體的愛,
我們從未分離,這是那愛所送給我的禮物,邀請著我接下它。
在那愛當前,人間故事的虛妄本質反而不彰自顯。

願我從此只認出我們的真相,將它延伸至一切造化。
願我憶起上主,選擇祂的平安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