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4, 2012

Love resumed

和聖靈連線前,我的矛盾與衝突總卡在這個或那個幻相間選擇,
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。
在聖靈的慧見中,我終於願意選擇只表達愛,
無論在這個或那個選項中,去真正聆聽、了解弟兄,以愛回應,
如此我的心也得到平靜,因為沒有後悔的可能。

在一瞬間,我發現對弟兄的愛──那好久不見的最初的愛──也得之重返,
我深深地愛著這個存有,而不在意我們的「結局」。
我愛他,只因為他是完美的、我親愛的弟兄。:)
在這一刻,我發現再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改變這份愛,
這是多麼大的自由與喜悅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