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8, 2012

特殊時刻


你認為自己需要特別準備一個時間、地點、行為,才能準備好接收上主的聖言,
那麼這些就成了你眼中的「救恩」,沒有它們你便會感到不圓滿,
而在此之外的時刻,你也有了藉口不再傾聽我。

若你將和我同在的時刻視為「特殊時刻」,
就必會因「特殊時刻」被犧牲、或這以外的時間被犧牲而感到憤怒、匱乏。
你會因此對我生氣,而抗拒傾聽,
也難以相信上主那種「無需犧牲的愛」可能存在。

上主從未要求你的犧牲,因為犧牲等於自絕於愛;
我也不可能要求你的犧牲,因為你百害不侵的本質,是我願你認出的真相。

你是否認為沒有那些準備的自己,就不夠神聖來與我同在?
刷牙、洗澡、交際、工作的時刻,比冥想和閱讀課程時更「沒有價值」?
試著開放自己,時時刻刻與我同在吧。
你值得讓自己體驗每一刻都是神聖的,因為神聖才是你的本質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