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, 2012

再挖


往下挖:

我們以後到底會不會在一起?
 →我害怕我們未來不會在一起
  →(身心)在一起的快樂對我來說很重要/未來對我來說很重要
   →和他都是一具身體/我們是孤獨而分裂的


再挖:

我想知道他的消息 
(消息是可變化的,因此已顯示我不在乎他的實相而視他為身體)
 →我害怕他不在乎我了(沒有和我分享)/我是匱乏的
  →我害怕被拋棄的感覺
   →我相信被傷害是可能的、我是受害者
    →我和他都是一具身體/我們是孤獨而分裂的


……再怎麼挖果然都回到同一個問題!所以答覆也只有一個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