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, 2012

罪咎只是幻相


你內心有個信念:「我不配讓基督聖靈全然與我同在」,
就是這個信念抵制你相信我真的時時刻刻在你身邊,隨時準備好回應你的呼求,
我知曉你內心的每個念頭、體會你的悲傷痛苦與喜悅。

你相信自己是這個渺小而卑微的身體,
這充滿罪惡的身份根本不配讓聖靈全心與你同在──完全是天大的幻相!
這自卑自賤的感覺,讓你不由得想要把我推開,逃入無意識的遺忘與夢遊狀態。
就是這個罪孽感,讓你造出這個娑婆世界,自以為遁入其中就能遺忘這份痛苦。

孩子!你知道嗎?
你不只配得上主的愛,還是唯一的收件人,
因為你是上主唯一的愛子,是我摯愛的弟兄,
多麼莊嚴、偉大、浩瀚,連這宇宙也裝不下。
身為上主造化的你,既然把自己視為如此卑微,也就把上主視為和你一樣
──充滿罪孽、自私、又有控制慾的疏離角色。
你將恐懼投射在祂身上,又亟欲逃離我──縱使當你痛苦時仍會呼喚我。

讓這份自卑感浮現出來是痛苦的,
但請相信我,將它交託出來吧!
祈請上主為你修正這錯誤的念頭,你必會得到救治。
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,全然清白無罪,
打開你的心,放下一切雜念,欣然接受這份禮物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