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3, 2012

禮物


親愛的聖靈:

我深深感謝,這段關係所帶給我的禮物。
不像從前的我著眼於那些美好的回憶,
從這段關係開始到結束的時間點,
正好是我對這一課──從特殊關係到神聖關係──的提問與回答。

願我不再著眼於弟兄的身體、這段關係中的仇恨、憤怒與罪咎,
願我心不再動搖,願我長駐安寧。
當所有的罪,都在上主面前一筆勾銷;
所有的幻夢,都在真理前成為過眼雲煙;
唯有那一刻,我領受了這段關係背後真正的恩典。
那也是我摯愛的弟兄所送給我莫大的禮物。



親愛的孩子:

不要認為你讓他傷心難過因而感到愧疚,
犧牲與痛苦都是不存在的,
他從未做過那些你以為他做過的事,你也從未做過那些他認為你做過的事。
在上主的眼中──如你所瞥見的一般──你們未有一刻不是完美純潔的愛,
充滿喜悅地延伸、融合、流動。
這才是你要看見的真相。

每一刻,都不要遲疑地選擇愛。
你所選擇的,都代表著你所認為的自己是什麼樣子。
你選擇了愛,你也的確是愛。
我深深地愛著你,也感謝你的選擇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