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30, 2019

This is it

在不斷練習轉念與寬恕後,
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與腦中的念頭拉開距離,
只要去質疑「這是真的嗎?」,然後在寧靜中等待答案浮現,
就越來越容易看出那些原先根深蒂固的想法,有多麽荒唐可笑。

從前我以為自己需要抓住每個念頭,
分析、理解、消化,才能放下它們。
但現在能認出那些恐懼念頭其實毫無根據,
只是亂七八糟、嘮嘮叨叨的雜訊,阻礙我真正聆聽。
我越在意那些念頭,它們就越真實而立體,
反之,越不在意、越能笑著忽略,就會越小聲。

念頭像是一堆烏雲,看似濃密、實際上卻虛無飄渺。
只要平安、慧見與清明神智成為我最真切的想望,
就能輕輕穿越雲層,切入聖靈所在的頻道。

I am in Love, without objects.
所有我渴望的一切都在此刻、都在這裡。
如果真的要定義「成功」的話,我想就是這樣吧?
世上再沒什麼比這更好了,
一路以來的練習有了實在的回報,值得給自己拍拍手。
也深深感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