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2, 2019

別企圖改變小我

強暴是錯的,這是真的嗎?
大屠殺是錯的,你這樣相信嗎?

一次寬恕後,聖靈這樣問。
在當下的寧靜中,我無法說「是」。

困惑的心靈不可能不兇惡、不瘋狂、不痛苦。
我豈能讓困惑的心靈做清明神智的事?
別企圖改變小我,祂說。
只有困惑的心靈才會想要改變其他困惑的心靈

我唯一能做的,
只有全心祈求自己恢復清明。
在那片視野裡,我們超越戰場之上。
那兒沒有任何衝突,唯有祂,與全部的我們,
還有深湛的平安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