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, 2012

完美

世上沒有偶然,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我的學習而發生。

回憶之所以傷人,是因為我幫它貼上了特殊性的標籤。
這兩天正好會有機緣重遊舊地,
就是讓我一層層撕除那些標籤的機會,用新的眼光去檢視那些事物。

痛苦之所以痛苦,
只是因為我抗拒去感受它,抗拒接受事情的發生與我預想的意義不同,
因此視之為「問題」,而無法看見一切都是完美地運作著。

在事情發生的當下,我怎會知道它在我生命中的真正意義?
原以為你在我生命中是來「圓滿」我的特殊角色,
但你卻是來照見我的錯誤投射,以及我的需求是可以被自己滿足的。

謝謝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