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8, 2012

人間救主

第一次比較深刻地感受到收回投射的意義……

原來我身邊的每一位弟兄,
都在提醒我自己內在有多麼自慚形穢、不願寬恕。
一直以來我都不願面對,拼命壓抑、無視,而真相卻總會透過他們不斷反照回來,
課程所說的「我一定會得救」,就是這個意思。
唯有透過他們,我才能把那「不存在的問題」交託出去,而看見那個罪的虛幻。

在這一刻,弟兄們除了是我的人間救主,還能是什麼呢?
而除了愛之外,我還能以何回報?

「沒有你,我無法前行。」
深深、深深地感恩。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