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2, 2017

條條大路通羅馬

以前曾以為,聆聽聖靈後祂會告訴我:
去哪裡是對的、做什麼是好的、說什麼沒錯,
而一直活在「不確定自己是否靈性正確」的茫然裡。

其實祂根本不會教我是非判斷,
因那正是我拿來懲罰自己的手段。

正因如此,
無論我去哪、做啥、說什麼,都不可能是錯的。
聖靈的計劃已經寫定,
因為無論怎麼走,每一條路都通往寬恕。

一切形式皆不重要,願意學習的人終將認出:
時時都是最適合自己的教室。

在任何情境下,只有唯一一課好學:
「我要平安,還是定罪?我要天堂,還是地獄?」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