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4, 2011

我不知道


所有幫助我恢復覺醒記憶的知識,最終都只是指向月亮的手指,
緊抓這些書籍和知識,只顯示出我仍執著於「追尋真知真理的靈修者」這般角色。
這些亂七八糟、指來指去的手指,終究都要被放下,
回到「我不知道」的地方──
意識到頭腦什麼都不知道,就創造出一個無限的空間給聖靈,
容許一體性的真相成為我的體驗。

承認「我不知道」,
放棄種種價值判斷所建構出來的自我身份,
對小我而言等於死亡,
對聖子而言卻是無限的自由與喜悅。

承認我不知道,等於是放下了對未知之恐懼的第一步,
那也是所謂的信任,信任在我的限制之外只會有更大的喜悅與自由。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