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1, 2011

熱愛生命


熱愛生命不等於恐懼死亡,
相反地,越害怕死亡反而越無法享受生命。
恐懼是一種「看似有目標性但其實沒有目標性」的狀態,
亂槍打鳥般地恐懼它自己,因此毫無意義。
有趣的是,愛也是一樣「看似有目標性但其實沒有目標性」的狀態,
因此熱愛生命其實就是時時刻刻活在愛中!

時時與實存生命連結,就越能意識到那才是我的本質,
我是百害不侵的愛,從愛的眼睛看出去,
這世界無一處不可愛,無一人不可親!:)

我熱愛這世界!我熱愛人們!
我熱愛生命──實存生命之遊戲人間──
因為成為不沾鍋所以能超越恐懼而表達愛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