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8, 2012

Dear Brother


Dear 聖靈:

今天我意識到:「我不快樂」。這世上好像沒有什麼能讓我滿足了。
我好像在這個世上找尋某種並不存在的東西,永恆的安寧與喜悅,並不屬於這裡。
那深深的孤獨與寂寞感,提醒著自己是個夢中的角色,
卻不知道該如何找到出口而醒覺。

我感受不到上主的愛,感受不到自己真是上主的愛子,
我以為祂將我拋在這裡,無法同理我的失落與痛苦。
受害者的心情籠罩著我,我看著這充滿怨懟的世界,
它也在大聲咆嘯著:「我是受害者!」

我與這個世界,看似互相囚禁著彼此;
我無法正視弟兄,因為他們真實得近乎殘酷地反映著我不願面對的自我形象。



Dear Brother:

給我一個機會吧!讓我對你深深的愛流入你心裡,
讓你在我眼裡的完美映在你的眸中,
讓我牽起你的手,與你同行──你從來不曾孤獨過。


給我一個機會,聆聽我的聲音,
這是來自上主的訊息:祂從未有一刻忘記過你,從未有那麼一刻停止愛你。
你的雙眼中有一層陰影,因此當你注視自己、弟兄與這個世界時,總看見灰暗。

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,以我的眼來看這一切嗎?
如此一來你就會看見自己始終所尋覓的。
你唯一需要做的,只是從濃密的失落感中退後一步,
在心中留一個小小的空間給我,邀請我同在──我無時無刻不在等待著這一刻──
我們在愛中合一,感受到上主超乎想像的摯愛,這才是我們的實相。
那灰暗的世界也隨之灰飛煙滅,每一位上主的愛子都在此團圓為一。

親愛的弟兄,請停留在這樣的感覺之中。
上主無時無刻不在答覆你的祈求、你對愛的呼喚,
打開你的心接受這份禮物吧,然後記得給自己多一些耐心、信心與願心,
我永遠與你同在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