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9, 2012

解放世界


我認為這個世界很可怕,是因為我以「罪惡」的審判眼光看待它,
這一切之所以可怕,是因為我相信這些罪都在自己身上,
太過痛苦以至於只好向外投射出去而撻伐之。

這一切的「罪惡」,有時彷彿雲煙飄渺,但有時感受起來卻如此真切,
怎叫人相信它其實只是虛無,這個世界什麼也不是?

凌駕於其上的,是真實之境的愛──
仍在世界迷霧中的我,覺得那才是虛無飄渺,
認不出自己的實相,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。

「今天我決定將世界從我所認定的樣子解放出來」

雙手空空來到上主跟前,我將這個世界交託給祂。
我願拒絕「定罪」的誘惑,著眼於真正的價值,不再珍視毫無價值之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