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8, 2011

創造


我曾以為,自己今生的創造力已被堵塞,
因此面對一幅空白畫布成為了一件可佈的事。
事實上,畫出什麼驚人作品、寫出什麼精采歌曲,都不是我在這裡的任務。

我的任務,一樣是在這裡創造,
但卻是成為一枝畫筆,讓上主的色彩透過我揮灑於生命的畫布上。
我的作品,是創造本身,是對自己本質的理解,是愛的轉化,
是透過神的眼在世界看到光,是隨之而來的喜悅與感動。

如此而已,
是如此充足與完滿。

2011.10.15



創造並非由你大腦中過去的記憶經驗嘗試著拼湊出什麼,
也不是向謬思女神禱告請她憑空丟幾個靈感下來。

創造是處在與源頭連接的狀態,
靈感自然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。

因為我意識到我是這一切的創造者,我與上主的造化是一體,因而百害不侵。
沒有恐懼的障礙,愛與喜悅就出現了。

2011.10.2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