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3, 2018

我決心超越所有故事之上

這是我的願心。

我不願再著眼於任何特殊個體的特殊情節,
一次次練習交給祢,為我判斷它的真實性。

我不願再把聖子視為各自分離、敵對、悲慘、痛苦的碎片,
再各自賦予種種殘酷不仁的意義。

我不願再誤看這無意義的世界,
認定自己活在其中,註定悲慘而終。

我不願再自認知道,並妄加判斷,
因為我真的看不見萬事萬物的真相。

我不願再拿各種替代品來取代,
祢的愛與平安是我唯一的想望。

我決心全心全意,只接受上主賜予的禮物,
和祢一起攜手俯視這戰場,超越所有故事之上。

原來,上主在我眼前的萬事萬物中,
因祂永永遠遠在我心裡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