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6, 2018

無足輕重

你可以追求一切想追求的:
事業、愛情、家庭、興趣....
無須因為在練習「一切不具意義」,便感到內疚。

於此同時,你必須時時問自己:
「我真正想要的是這個嗎?」
如果是,沒有關係;
如果不是,那我真正要什麼?
在這樣的情境中我要獲得的是什麼呢?

唯有上主的平安能滿足我
唯有所有弟兄的共同福祉是我所願


那麼,選擇這些「追求物」時,
就像選擇「今天晚餐吃什麼」一樣吧!
既無足輕重,就選自己喜歡的。
怎麼選擇,內在都是寧靜喜悅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