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9, 2016

愛豈可能傷人


只有對小我來說,愛才是會傷人,具有破壞性的。
愛本身只會祝福與推恩,
愛就是你的幸福、平安、自由,怎麼可能傷人呢?

小我對上主的恐懼,只證明了它的虛無而已。
恐懼本身是虛無的幻覺,
你透過它的濾鏡來看,自然覺得邁向上主的路像接近死亡,
對小我來說的確如此,但它騙了你,這不是你的死亡,
你只會從惡夢中醒來,恢復了自己的記憶,知道自己依舊是愛。
穿越烏雲的過程確實會激起你的恐懼,
但請放心,我隨時陪伴著你,和你一起穿越,一起練習、不斷寬恕。

受害者的戲碼又上演時,無須強迫自己立刻「寬恕」。
要知道,你不應請求我拿走你的痛苦、減輕罪疚感。
「送光」來貼 OK 繃的方式是無效的,傷口不會痊癒。
你應邀請我和你一起面對痛苦,去感受、去看,然後詢問問題的真相。

真正的問題不是你所擔心憂慮的那個,
只要你願意退後一步問我,這個動作本身就是問題的解決之道了。
答案會自然發生,而且一定會發生。
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你會逐漸培養對我的信任,這信心比什麼都重要。
你已經在路上了,做得很好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