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8, 2016

寬恕吧

問題還是只有一個,就是「分裂」的心態。
因為觀念離不開它的源頭,只要你選擇了小我的這一套系統,
只要你就這麼選擇那小小一念,隨之而來的所有後果都是必定的,
分裂產生痛苦,如此而已。
而分裂也只有一個解答,那就是「認出真相、接受修正」。
不是天堂,就是地獄,中間沒有模糊的空間。

寬恕吧!
分裂其實並不存在,你只是誤信了那個想法而好似弄假成真而已。
你絕不是自己所以為的那個扭曲形象
(他人也不是你所「看見」且認定的樣子),
事實上你什麼都不知道,小我的聲音總讓你以為有理,
但其實處處矛盾、衝突、混亂,毫無道理可言,
但無法解決你的問題,遑論帶給你平安、快樂。
你還要繼續仰賴這樣的聲音嗎?

孩子,你還有另一個選擇。
你應時時為天國而儆醒。不要再放任自己的妄造、昏沉。
未經訓練的心靈認不出自己真實的能力。
就如同肉體的肌力訓練一樣,
心靈也需要將肌力鍛鍊好,才能走向你所願的方向,
剛開始一樣會是最不容易,且一旦鬆懈就可能回到原點,但所有努力都不會白費,
你的意願練習會讓自己每次都更快重新選擇平安,而不是那個你所不是的。

我會陪著你走每一步,你其實已經到達終點,
別忘了,你已回到家了,只是現在的你還不知道而已。
請對自己、對我有信心,耐心去看,
相信我,不可能會失敗的!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