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4, 2018

不批判小我

有時你會想:「我已忘了寬恕是什麼?」
一天過去了,卻不知從何著手。
現在我想告訴你,那就是「不批判小我」。

停止審判自己吧。
在一天之中,你有無盡的機會練習,
別輕易任由自己耽溺於這些消耗你心神的妄念中。

該停止批判小我了,一直以來你都是如此,
而它是不可能因著你的抨擊、壓抑和提防而削弱的。

覺察腦中那碎念的聲音。
容我再提醒你:「那不是你。」
那不是你。

只要看著那些不仁的念頭就好。
然後問:「這是我想要的嗎?」

仔細感受一下。
如此就好了,你必會重新選擇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