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4, 2017

Seeming Deadlock

小我的聲音彷彿惡魔的低語,在腦中不斷呢喃催眠,
訴說著逼真的謊言,慫恿我蹚入虛幻的騙局。
越來越發現自己的心智狀態如此脆弱,
難以抵擋誘惑,迷離在夢遊與短暫清醒的狀態之間。
我就像是佛羅多戴上了魔戒,
又像是洛汗國王希優頓,在葛力馬的讒言中迷失沉淪。

在這狀態中,我帶著善意而來的弟兄都成了敵人,
除了攻擊與防衛以外,沒有其他選擇,因為寬恕等於犧牲。
在這狀態中,小我的話語聽來千真萬確,
聖靈的話語則如天方夜譚,置若罔聞。

看似牢不可破的死局,
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信了那一念。
那一信,就誕生了大千世界,
以及這綑綁人類生生世世的意識迷宮。
那一信,才讓那無謂的念頭成了可怖的魔鬼。

只要記得這一點就好,
最強大的是我心靈的能力。
若非選擇戴上魔戒,索倫只是個看不到也沒行動能力的傢伙。
沒有我的信任,小我連個屁都不是。


1 comment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